close


從剛接觸相機開始,拍了這麼多張照片,終於有機會可以在高雄一個小角落跟大家分享前幾年去京都收集回來的記憶、影像、和設計了。

這陣子因為工作內容太繁複的關係,一遠離工作就想輕便簡單地隨意拍照,所以出門幾乎很少帶大相機出門拍照了,連續去了三次的京都,回想起來還真是有那麼一小點的瘋狂,完全對日文字型語法沒有任何概念,一個人走在不相關語言的國度裡,隨性觀察著每個角落的獨特美學、貼心設計、人文符號,單獨吃飯、拍照、畫畫、寫日記,竟然還可以這樣持續深沉地迷戀一個城市這麼多年到現在。說實在,像這樣隨便一台相機拿起來拍就可以很美的老城市,其實太多人比我拍得更好,真的是要很感謝空島家族給我這個機會,在某次激烈的主題決定閒聊中,選定京都影像分享展。

然後當一切幾乎快就定位後,廷如在過年期間緊急通知我要展延的消息,希望原本展至317的日期延至413,果然依我這種豪氣又隨意的個性,加上三月中(又)的日本行,還煩惱著誰肯幫我撤展,當然很爽快地就說No problem。當然免不了追加&修改。

Anyway,京都影像展在下周一(剛好214日情人節)開始,有空的人歡迎來空島玩,1樓有頂尖在地創作者的作品,2樓有店喵小鴨還有剛來報到的小小鴨弟,以及超愛他們的黑喵媽,堤供各式手感點心和黑喵媽的創意飲品,啊!還有一直以來不斷和我激盪出新想法&鼓勵我的KK(這陣子他被調去台南店較少機會遇見他)。

剩沒幾天了,每天下班後就是開始埋頭瞎忙,希望在有限的預算與日子間仍然可呈現一場有質感的回憶。

如果還沒有拿到DM、或是我忽略拿給你的朋友,請原諒我的遺忘(因為實在是太忙碌了),可善用悄悄話功能或是在FB上丟訊給我您的名字和收件地址,我會趕快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