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個周末,其實扣掉假日白天睡覺的時間,大概也才4小時﹝其它時間都在放空﹞把參展的作品佈置好了。也許是因為當天還跑去台南整骨完,又吃了一堆美味小吃,晚上才趕回高雄佈展,所以思考跟身體是呈現空白狀態。

 

所以從開始貼照片、布置、美工、到最後的概念呈現,幾乎沒有辦法仔細考慮很多瑣事(甚至差點跟來幫忙的A因為友情贊助求好心切的理念不合而爭執起來,在一旁的被拉梅無關緊要地拖著疲累身驅在沙發上睡著),所以連文字說明都缺東缺西,甚至還忘了洗其中一張照片(開展第一天就有來參觀的小妹妹拿著手上DM的照片一直在比對是哪一張卻找不到)。

 

一開始就知道這樣的小型展覽其實產生的實質效益不會很大,但當完成佈展時,還是很享受那種把自己累得半死之後的小小成就幸福感,所以與其要想它失去的一面,不如營造一種想要讓來參觀的大伙有種好像來到這邊散步放鬆曬太陽的無比溫暖。

 

依照一般展覽會有的拔辣喬段,我從一系列珍藏中搜括出的一本水越設計的空白筆記本當留言本讓大家一起來曬曬自己心中的那個小地方,希望展覽結束那天它可以平安回到我手上。

 

我親愛的同學Javi&Moda在開幕前一天就來巡視了,她們是第一個留言的人,我們學生時代一起做過七年的報告,現在她回學校教書,而我,則是繼續在我的夢想跟現實之間拉扯著。

 

「要一直繼續拍下去喔!」她們離開前對我說著

祝我展出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