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很正式的開幕典禮,沒有繁複剪綵儀式,喜歡低調,卻又渴望著人們(矛盾)。

 

開幕挑在情人節並非刻意,開展酒會Eva王小妞說是贊助提供法國香檳氣泡酒一瓶,一開始閒聊間均無任何異樣,當大家玩High倒酒完準備舉杯時,瞬間被杯口襲來的刺鼻酒精味嚇到,各自品嚐一口後Renee第一個大叫:「是藥酒!!」。

 

「有人蔘味!」我沾了一口後說。

「很烈!」被拉接著說。

Estelle與樂多小姐不管3721一口豪邁飲盡

 後來與未到現場的Eva求證,果然是她拿錯了,那是她們家以58度高粱私釀的黑豆藥酒。

 

是場特別的開幕式,58度藥酒讓整個酒會達到最高潮

 

謝謝你們這些可愛的同事來,謝謝妳們讓我過了一個開心又難忘的西洋情人節,我終於可以不用再擔心下班後我得趕相館最後打烊時間沖洗放相,不需在入夜後開始煩惱展覽沒有人來看怎麼辦,更感謝只傳了封簡訊來說展覽順利的老朋友,你們既熱情又實際,讓我省了好多好多宣傳公關費。感謝Yvonne的紅酒燉肉(真是黑豆藥酒的下酒良伴),謝謝A你後來還是來了,雖然因為怕車被拖吊只停留了30秒就離開,但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真心建議還有深夜裡的支持。(下次簽個名再走吧,以後你紅了我還可以靠賣你的簽名吃飯。)

 

所以住在高雄或是剛好來高雄玩的朋友們隨便找一天(反正展期很長),認不認識的大家都可以一起來玩玩,當做Facebook的網聚把整個空島都塞滿好了。

 

後來我在留言本上發現一位神秘佳賓:CL ( 李瑾倫工作室的瑾倫 ),原來她在我到展場之前就先來了!(沒與妳相遇真是殘念),有機會來空島辦展吧,小小畫畫課也可以唷!


(謝謝妳們準備的花,讓那個空位加了好多分...)


(監工我兩天的小鴨..累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