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n FM2 + Fuji Pro 100)

你也變了很多。

我老是挑不出我的一張代表作,但我可以選出可以的「改變」,拍照不會有什麼所謂的戲劇化,若無其事或是幾近自虐的不在意真空,會讓畫面多了一種急欲觸及的孤獨感。

這是你的選擇性封閉,如果可以經由跟著快門暫時躲避那些責任制消極

你也變了很多,我也變了,這其中有你的美,也經歷過我無視鏡頭的盲目,一次快門是一個價錢,你的不安害我也緊張了起來,尤其在這麼空曠的空間加上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掌握上的生疏

完美,並非永遠掌控,而是要適時放手...(Black S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小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